废墟之上建立磁场

我要和五年后的我自己紧紧拥抱,甚至还想亲亲她。

职规课,简单的呼吸训练+引导冥想

老师:“现在你遇到了五年后的自己,你们开始交谈······”

我也不知道五年后我会怎样,当医生肯定很忙,没有时间拍小电影什么的。

wait

如果我不当医生,我就有时间吗?我是一个如此拖延的人。那,当医生也可以挤时间对吧?当然了。

“我还是希望你两个都不要放弃。“

我们对自己说。现在和五年后的我都对对方说了这句话。

老师:“现在你又要穿过时空隧道,回到现在了······”

我走之前,要和五年后的我抱一个满满的拥抱,头埋在颈窝里,我甚至还想亲亲她。

睁眼之后去抽改变卡,我抽到的是:潜能。“每个人都有独特的能力,发现它,珍惜它。”

那就

我还是希望你不要放弃。

看看我的潜能有多大。

评论